Tuesday, August 3, 2010

敬人者之人恒敬之 ?!

今天不是黄道吉日!!
什么不顺心的事情都来了

不明白为何你要早到这样??
也许你认为你高人一等就可以这样
但是
你却让我们见识到人心黑暗的一面

想要别人尊重你那你也得先会尊重别人啊
你这样随随便便来翻我的书包
我就会觉得很开心吗?
反过来的
你的包包有一天给人家这样翻你会开心吗?
为什么你就不能设身处地的为人家想?

每个人都希望被人家喜欢
请你不要让大家都觉得你很不好
厌倦了你的为人
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

整天这样我行我素是你的风格
对!
但是你这样的性格!
惹人讨厌!!!!
好心你去反省一下啦!
不要到毕业了还留下那一堆坏名声

到最后才发现
原来所有的一切一切
都只因为一些事情而引起的!!
我不能用任何的形容词来形容你们
为何要这样??
真的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好心你们不要这样幼稚啦!!
为了这样一点点芝麻蒜皮的事情
就把事情搞大
你们知不知道这样你们连累了自己和别人啊?!
如果真的那么喜欢设陷阱
不如你们去当猎人好了!!
真的是……
真的那样不爽就当面讲啦!!
在背后做这些偷偷摸摸的苟且之事
真的让人看不起!!
鄙视你们这些垃圾!!

敢就直接单挑!
不要在后面藏来藏去
以你们的样子,怎样藏都只给人家看到的啦!
不要浪费时间了~
这种内心戏在我们面前
无效!!

未完待续……

下午

现在的学弟学妹们越来越尊师重道了
不知是应该鼓鼓掌还是颁奖个你们
难道你们不会好好跟我们讲吗?!
一定要在旁边窸窸窣窣的讲吗?
敢敢你就讲出来啦!!

那个人类最没有没有道德的!!
明明知道我们在比赛
比赛虽然结束了
可是,我们星期五的决赛叻?
我们需要练习!!
练习!!
练习!!

你们需要练习,我们就不需要吗?!
你们已经算是高手级的人物了
我们呢??
我们是菜鸟级叻!!
人家不是常常讲
practice makes perfect吗?
就借我们那么一天
不!
几个小时的练习时间都不能吗?

可以不可以宽宏大量一点点?
有点度量才有福报!


你他妈的,老娘再忍下去名字就倒过来写!!
不要以为你舍那个xx球队的就可以这样!!
我们也是有自尊的,ok?
我突然觉得这句话很适合你们
被某人踩完了我们就要走人了
不想要在这里给你们闲
我们还是需要保留自己的自尊的!!


你们最好知道我在这里讲你们
我就不怕在你们面请讲多一次!!
反正老娘的名声已经够臭了
不介意再加多几条罪!!

敬爱勤补
不是这样教你们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