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請瞭解我的世界

你認為上網是浪費時間
你認為打遊戲是一种沉迷
你認為上FB是無謂的東西
你認為聽歌很吵
你認為看戲會讓人欲罷不能
你認為看動漫很幼稚
你認為看電影很浪費錢
你認為和朋友出去玩是一種奢侈
你認為擁有電腦是一種不必要

可是

我們現在的生活離不開電腦
離不開FB
很多事情我們都是在網上找
很多質詢都是在FB才能看到

我聽歌 是因為我喜歡歌曲
我玩吉他 是因為我有興趣
我看戲 是因為我覺得那部戲值得看
我看動漫 是因為人類做不到這些特技
我看電影 是因為在電影院看戲是另一種享受
我和朋友出去 是因為我珍惜現在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
我要電腦 是因為我所有的東西都需要它


我不想和你吵架
我尊重你是我的長輩


我只是累了
厭倦了你的嘮叨
無奈你的老土思想

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