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大扫除?!

好吧!
这个题目很不吸引人~
我自己知道~!


今天
算是老娘对日新做的最大的贡献了!
从来没有这样努力的大扫除过~
人生第一次带抹布去学校

抹抹这里…抹抹哪里…
很累啊!!

每一次大扫除我都是“吃蛇”的
从来没有认认真真的大扫除过……

今天
算是老娘对学校最好的一天了

学校!
要记得我的大恩大德啊~


抹地!!
是最大的挑战!!
从来没有抹地抹到这样累的
真的是……
上气不接下气!!
(人老了!)

老师啊~
你真的很挑剔咯!!
不要这样啦~
看在我抹到半死的份上
您可不可以不要再叫我抹了?
很累的!
不要一切要求完美,好不好?

休息时间 = 玩牌时间
太无聊了!
就开始玩牌
好吧!
老娘自己承认自己是赌婆
看到牌九情不自禁的想要玩!!
这个毒瘾一定一定 X 10000000 要戒掉
要不然……
我会嫁不出去!(我妈说的~)

为了分数 不折手段!
这个就……
老娘为了分数就连皮很厚的……
走到老师面前……
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是的!
我就是脸皮厚!
又怎样?!
O(∩_∩)O哈哈~

下午的补习啊~
补习之前跑到了JUSCO
就为了在McD抄eko答案……
(EKO老师!原谅我吧!
%>_<%)

补习的时候
一直想要睡觉
钓鱼-ing……

到现在还是想到小刚讲的
“TNB不会打广告说你们用100就给你们1分,
积满5分就换一包Maggie面!”
喂~~!!
小刚啊……
你是hotlink公司的谁?
帮他们免费打广告啊?
哭笑不得…

好吧!
今天的结论就是……
yy啊~您的脸皮……还…真不是普通的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