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力不从心

何时开始,觉得自己的包袱越来越重
开始觉得自己喘不过气来

也许对你来说这是一种抱怨
对我 这是一种抒发心情的管道

每一次的责骂
每一次的忽略
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不要每次都来长幼尊卑这一套
我会累
我会落泪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我想要有一个温暖的怀抱
保护着我 呵护我

现在
我开始不和你们吵架
不和你们争论
我知道所有的一切 会是徒劳
与其我们吵架 不如我安静下来

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
我已经无力去支撑你们给我的希望
它已开始成为负担

请不要对又有太大的期望
我不知道自己会何时倒下

所以
放手吧!别在执著…
给你自己一点空间 也给我一点呼吸的自由

这样对彼此 会更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