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為豬賀壽

這個是上個星期三的事情
但是因為我懶惰所以我就沒有寫上來!!
對不起!

那天是咱們的豬生日 + 考試最後一天
瘋狂啊!!

哪天呢 去看了pirate of the Caribbean
心中興奮的心情啊!!
非筆墨能形容~!



看到那個美人魚 很漂亮!!
喜歡syrena那個楚楚可憐的眼神
她很漂亮!!
其實~每個美人魚都很美麗!

超級喜歡傳道士
很帥啊!!
他就不用形容了
自己去看看他那個帥到爆炸的樣子
超級喜歡!


晚上到鍋富城去大吃特吃!!
歪歪的嘴巴從開始到結束都沒有停過
猛吃!猛吃!
吃清湯 但是裏面的jagung放太久
連清湯都有jagung的味道!!
╮(╯﹏╰)╭
實在是……噁心啊~!

本來要去唱k的
但是有幾位帥哥美女隔天要到學校去
咱們就草草結束了在今天的旅程啊~

意猶未盡啊!!

1 comment:

  1. 我回家可是差点被吊上风扇转了,再去唱K,我就。。。你等着明年的今天去‘看’我吧 XD(PS:话说回来,传教士也会恋爱,定力不足,定力不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