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瘋了

今天是爲了那個basic first aid的考試而去聽course
9點的課程 我8.30分才醒!
匆匆忙忙啊~!

到了那邊……
直接無奈!!
原來還沒有開門
好吧!!等咯~
結果我的肚子餓到…不能頂
和妍妍 潤菁 bear bear soon 到7-11買東西
買了一個杯面來啃

一下車 SLC的門就開了
好吧!時間剛剛好~
嘿嘿

進去了SLC 裏面有好多樓梯
很亂一下!
而且很悶熱
那個禮堂很熱 很悶

結果就到了一家你有air cond的kuliah上課
那個涼啊~
找個位置舒舒服服的坐在那邊聽course


下午休息時間!!
吃了一包雞飯 + cendol
爲了那個cendol還差一點遲到!!
可是sir都很好
XD

聽到最後 又放那個別人車禍的照片!!
暈~
很噁心啊!
我不知道我真的到現場會不會暈去

sir說考過了basic first aid會hold著我們的cert
要我們到spt hospital去做60個小時的不知道什麽東東
才能拿到那個cert!!
天!
跟著ambulance跑叻
要去救人?!

我才半桶水 搞不好才1/3桶的水而已
叫我去救人?
我是去把人救活 還是救死?!
搞不好看到血 我會害怕
我看到別人喊痛 我自己也覺得痛
唉~
這樣的紅新月會 能救人咩?!

最後一個部份是做CPR
我會CPR 但是是按假人的
真的人就……

我和妍妍拿到的那個假人 竟然沒有燈!!
暈 + 無奈
吹到很喘 按到半死都不知道有沒有救到那個人
連個燈都沒有
怎樣知道對還是不對叻?

晚上就到VAD 8 的第一任commander的家去吃buffet
O(∩_∩)O哈哈~
在那邊吃一點點東西
然後開始玩很幼稚的遊戲
玩那個 “雞蛋雞蛋看誰先破”
XD

表面上看起來很幼稚 + 無聊的遊戲
實際上很成熟
我們玩大人版的雞蛋破
懲罰是要喝黃杰特調的啤酒
噁心到!!
carlsberg + tiger + 黑狗
天!
喝了一定會醉啦

到最後就喝一種啤酒而已
輸了3-4次
喝了一點點啤酒
臉開始紅紅的~
O(∩_∩)O哈哈~

結果益航輸最多
一直喝一直喝
到最後他已經醉了
開始亂亂講話 亂亂做東西
超好笑!
還唱 “我沒醉!我沒醉!”

之後我們就轉站到segafredo喝咖啡
在車上
益航一直亂亂唱歌!!
自己唱自己爽!!
弄到我 潤菁 寵偉 james 很無奈!
一直在後面講 “益航真的醉了~!”
yam yam笑~
XD

益航醉了
做了很丟臉的事情
寵偉的·車停在紅綠燈那邊
james講“益航,你敢你就開場跟旁邊的人hallo”
結果
益航真的開窗 然後跟那個人講harlo
我們全部嚇到 + 丟臉!!
對方是2個大大隻的彝族同胞啊!!

玩雞蛋破 到最後的終極懲罰很噁心!
啤酒 + 蛋糕 + 薯片 + 菜燕 攪在一起!
黃杰輸了!
他喝道要嘔啊~

到了咖啡店 看著那個menu
不知道要喝什麽
看了好久 就叫了一杯cafee latte
很漂亮的love型在咖啡上面~

在那邊就一直講話講話
講什麽賣屁股 買屁股
很好笑!
原來james是顧客
然後潤梧是經紀人!
笑暈了

晚上回到家
肚子開始不舒服
攪啊攪啊~
肚子痛!
跑廁所

現在我終於知道

啤酒 + 咖啡 = 拉肚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