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老嬤 一路好走

在32120個日子里 我陪伴你的時間不多
也許在您記憶中的我 很模糊
不常見面 感情不深厚

但是 老嬤
您最後的一段路 我們會陪你走下去
7天 我只陪伴您5天
短短的日子 真心的希望您脫離苦海

雖然堰口時 一直跪上跪下
最終還是希望您可以早登西方極樂
我們能做的 就只有這些
真心的希望 您能早日解脫

封棺前的那一刻 我看著您
您的遺容 很安詳
放心的走吧!老嬤
就連平常都不常見面的我 看了 也心酸
這一封 就一輩子耶見不到面
一別 就是一世

到了山莊

您慢慢往下 放進墳墓里
我們轉頭
您已靜靜的躺在那裡
多麼希望這一切不要發生

老嬤 您要放心 安心啊!
看到子孫滿堂嗎?
我們已經4代同堂了
您要感到驕傲 您的子女孫子成群
這是您驕傲的資本!

最後 希望老嬤早登西方極樂世界
不必再受六道輪回之苦

老嬤 安心的走吧!
我們會堅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