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尊师重道?!走开啦!!

原来不好的事情会一波接一波

那个女人!!
不是
小女孩子
最好不要再让我遇到你!!

你真的很没有礼貌
为什么你可以这样骂我们?
我们只是在那边讨论东西
看看杂志而已

如果你真的介意我们挡到你的位置
你可不可以好好的说?
不要一开始就骂人
你有脾气,我们也有脾气!!
讲不到几句话就那老师出来压我们?

好心你啦~
你的老师曾经是我的老师叻…
不要这样幼稚,好不好?

你才刚刚进来这个看似美丽又朦胧的世界
请你好好在这里打滚个两三年
再说吧!好吗?

我们在这里已经活了6年
6年?
6年!
ok!!
6 years
6 tahun~

不是随随便便给你这样糟蹋的
真的是!

就算你真的不爽
好好讲啦!
这样子骂人,更惹人讨厌啊!!
听到吗?
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是…
这样的学妹,真的很惨!


这个收藏很多书籍的地方
拜托拜托你们
管好你们最亲爱的
最年轻的
最年幼的
Junior 吧!

8 comments:

  1. 那一段6年,6years,6Tahun,差点让我爆笑了
    哈哈哈,好好笑

    学妹骂你哦?哈哈,还真有胆

    ReplyDelete
  2. hahaha!!!!calm down..next time juz press their head and say..返屋企饮奶啦!奶嘴还没拿出来要做你那种鸟样!

    ReplyDelete
  3. xy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这样的东西~不是骂我,是我们~那个时候我有点傻掉了~想当年,我们都不会这样。现在的小孩子,越来越大胆了!
    aharm :你星期一就去这样做啦!我们陪你去~帮你壮胆!!gogogo~

    ReplyDelete
  4. hahaha. give them THE LOOK and walk away. (: don't get upset over these immature kids. not worth it. lol. one day they will understand....just not now.

    ReplyDelete
  5. xy : 是咯~想当年,我们真的很胆小~
    Grace ; 我不敢~胆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