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我羡慕…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羡慕
羡慕很多东西~

我会羡慕别人家人感情很好
喜欢那种嘻嘻哈哈的日子
可以毫无间隔的说话
父母会参与孩子的活动
一家人可以享受幸福
有时候
可以一起去去玩
一起去旅行
想要bbq也可以~

我会羡慕别人和朋友之间的感情很好
虽然我也有知己
虽然我们玩得很疯
虽然我们之间没有太多的秘密
但是
我还是会羡慕别人
可能
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
他们没有经历过
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事情
我们没有经历过
羡慕归羡慕
我还是很开心有你们这一群朋友!!
^^
所以
我们继续疯下去吧!

我羡慕别人拥有爱情
有时候
走在街上看见情侣们手牵手
我很羡慕
看看自己的手
会突然觉得少了一个人牵我的手
有一个人在身边陪伴
是很幸福的事情
所以
我羡慕拥有爱情的人
要好好珍惜彼此~
就算
有时候会吵架
会闹脾气
但是
你们心中对方依然占很重要的位置
要手牵手一辈子哦~

羡慕,是一种福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