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青春,就那么一次!

18 19 岁
青春年华
我们总是希望做一些
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来

习惯了谨慎的做事情
习惯了唯唯诺诺
有时候
是要做一些些改变的!

我想要写小说
想要写一篇青春的小说
想要些一篇穿越的小说
想要写出简单
可是却能感动人心的作品
功课总是多过我想写小说的时间
O(∩_∩)O哈哈~
其实是自己不会安排时间啦~

我想要到世界各地去旅行
好吧!
我很爱玩
所以为了不要浪费这个天分
我决定去环游世界
这样既可以去看看美景,吃吃美食
又不会浪费我的人生~
这个目标以后再说
现在没有钱
需要努力存钱

我想要玩cosplay
年轻嘛~
就一次啦!
这样才不会白费我的青春啊!
我很羡慕他们可以玩cosplay玩到这样开心
虽然我知道会很累
但是
好奇心太强了
我想去玩玩看!!嘿嘿

我要参加歌唱比赛
从来不知道自己唱歌是怎样的
想要听听看其他人的反应
搞不好到最后
人家丢香蕉皮上来~
O(∩_∩)O哈哈~
只要我开心就好
哇咔咔

年轻嘛~
就这样疯一次吧!
这样
自己在未来才不会后悔


其他的~想到了再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