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最近的脾氣……

最近天气热,上火了!

心情不好?心情好?
答案是:还好!

我真的觉得自己最近越来暴躁了!
時不時就想要罵人
可是,好像也沒有什麽罵人
就……會覺得不爽

發生的事情太對太多
讓我很累很累
有時候
才想要休息,另外一樣事情就來了
人家說,中六的生活就是這樣
忙……
忙?
忙!

我希望還可以忙裡偷閒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耐性越來越不好
被磨光了?
還是歲月的洗禮?
想要找回當初那個有耐心的我
可是,不知從何著手

以前,我總能靜靜地看一本書
慢慢地從頭看到尾
從尾看到頭
甚至可以倒背如流
可是現在
每每看書才看到一點點
就急著想要看結局
這樣的我,有點迷惘


時間吧!
你是魔鬼
帶走了我的耐心
卻給我帶來了煩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