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你這個男人!!!

你是一個雙面人!!
我討厭你!
也許在你眼裡
我什麽都不是
只是占了學校一個位置的人類

不重要
不特別
不顯眼
更沒有為學校做過什麽
但是
請你

















!!


爲什麽我媽去到你面前了你還不要給我媽媽拿回我的電話?1
我很需要我的電話!!
我不是做大生意的人
但是
我的電話裏面有很多人的contact
有時候我要朋友的幫忙
你每次都這樣!
出爾反爾!!

好心你啦
真的給我媽媽和妍講中了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想要叫我去你的辦公室問話
我奉陪到底!!

我不是在挑戰學校
更沒有美國時間挑戰你
我只是不明白
你爲什麽就不能和別的老師一樣通情達理

是!
你站在頂峰上
你可以看到朵朵白雲
你可以聽到滔滔海浪聲
你可以嗅到自由的味道
你可以擁有老鷹翱翔的權利

“法律不外乎人情”
有時候
別那麼狠心

“今日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很老套
但絕對有意思!

請不要讓我在畢業之後
上了大學
不敢對別人說我是xx學校的…
這麼一點點,小小的要求
不算奢望吧!

你的人緣真的是差到…………
我決定了
下次我看到你
我要送一本書給你
題目叫做
“ 如何讓你人緣變好”

我媽媽說
你很需要去念經了…
因為我媽媽不能跟你溝通
不是!
是溝通不到!

做人做到這樣執著做什麽?!

人緣好一點才能讓你在退休的時候
有多一點的人
為你痛哭流涕
而不是拍掌叫好

聘請你
是我們學校最可悲的事情
給你某職位
是我們國家做過最愚蠢的決定
跟你講話
是我在降低我的人格
在這裡罵你
是我看不起你的性格!!


不想求你 是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