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微笑面對

每一次想到你 我的心還是會隱隱抽痛

可能潛意識里我還在執 你對我說的最後一句殘酷的話

眼淚還是會落下 在哪不明情緒下


微笑的面對你 是不是我已經完全放下

我開始不明白 對於你的感情 在哪一個階段

開懷的大笑 在那美麗的氣氛下

突然我忘了 你對我無情的懲罰


在那一瞬間 我突然的驚醒

把手放在自己的胸口 那痛的感覺呢?

不見了 消失了 不痛了


也許我介意的 是你說的那句話 不是你的人

我介意的 是你當時的無情

我介意的 是你當時嚴厲的口吻

我介意的 是你不顧我的感受轉身離去


原來 我介意的並不是你

當時間過去 流逝 消失

一切 應經不重要了


只要微笑面對

當初的痛 我可以選擇忘記

就讓我們微笑面對吧!


雨後總會有彩虹

春天就在不遠處

面對朝陽 面對春風

我們依然可以微笑著聊天 說話 大笑


過去的記憶 就讓它塵封

我們用新的筆記本 劃出屬於我們的友誼色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