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忍耐乃之大道

最近的事情很多很多
並不想說爲什麽

就是心情鬱悶 + pek cek啊!!
有時候啦!

物換星移幾度秋 再回首 那個人早已不在燈火闌珊處
變的變 換的換
變得好的 我祝福
變得不好的 我很憤怒

是啊
有心計+心機真的是好的
我看到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也許他認為他沒有
可是在我眼中 他就是有!!
而且很明顯

我說過了
在我面前耍大刀 舞大槍
這種東西 在我面前是無效的
OK?!
你以為我白癡還是幼稚 看不出來咩?!
你才是那個傻海咯~

一直在看你演戲演戲
看到我連劇本和臺詞都會背了
你還在演 演得不亦樂乎
好吧!
你慢慢啊!
我繼續搬凳子+啃瓜子 看戲
雖然我現在已經膩了

我已經覺得無奈了
廢啊!

雖然這個不管我的事情
但是講出來 我比較爽!

講完了 發洩完了
我繼續忍耐
反正我就是喜歡看好戲
你如果有一天撲街 我一定會
給予大大的掌聲和喝彩聲
順便放鞭炮 (雖然很花錢 但是我爽!)
慶祝你終於在那個高處滾了下來

詛咒你萬劫不復啊!!
XD
黑心人類就是我!!!

就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