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不是不在乎 只是沒看得那麼重

今天
去糖伯府上班的第X個日子 (不記得的幾天了)
我還是傻傻的去上班
沒想那麼多

其實
在那邊工作 很快樂 很開心
雖然有時候會有莫名的無奈
心情低落

我知道這份工作並不是很容易
有著無名的壓力在……

酸甜苦辣鹹
誰沒有經歷過
孤獨無助的滋味
誰沒有嘗試過

要融入一個大大的社會
很難
要融入一個小小的族群
也不容易

我可以和大家打成一片
玩瘋了 笑翻了
沒所謂

有的時候 很多事情我看在眼裡
我不說出來
只是心裡還是會感歎
怎麼會這樣

表面的我 依然可以微笑
只是內心的無奈
很澎湃

很多很多事
我可以一笑置之
沒關繫的

我明白的

所以別認為我很辛苦
我知道辛苦是必然的
別同情
同情我就是看低我
請別這樣!
別覺得我可憐
因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抱歉~我的可恨之處不會體現在這裡

別這樣
因為
我是歪歪!!
堅強的歪歪

而且
我看得沒那麼重 不需要為我介懷

我還是我
那個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日子的我

記住一句話

能者多勞,做得越多 爬得越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