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傷痛

剛剛下午的地震
把我從美夢中搖醒!!

 好吧!
當我感覺到地震的時候
我就開始叫家人跑出家門外
(這個算是我的危機意識吧!)

震了……一分鐘?!
然後慢慢停下來了

剛開始
我以為是我的幻覺
我以為我的家在搖而已
跑到外面去看看
原來我的鄰居全部統統跑出來了!!

很好!很好!
非常的有危機意識!

我的鄰居說他坐在椅子上  突然覺得搖來搖去
以為自己不舒服還是錯覺!!
結果看到對面的工廠搭的棚搖到……!!
的時候才驚覺

OH!地震料!!

看到很多的光廣場都有人在逃
怕怕地震
但是……
坐電梯可以逃生嗎??
那個……跑樓梯才是安全的
而不是搭電梯

馬來西亞人  有危機意識
但是沒有很完善的
繼續教育大家 
希望大家的危機意識可以更好!
 --------------------------------------------------------------------------------------------------------

這一次的蘇門答臘島大地震  引發了海嘯
連我們都能感覺得到餘震
是不是很嚴重?

9.8級的大地震
這一次又震碎了多少人的心?
上一次的stunami 大海嘯
已經讓一個完整的心破碎了一次
讓親人朋友痛苦流涕

這一次的大地震又要讓多少的心再一次破碎
要用多少的鮮花來祭拜那些無辜的靈魂

好不容易才結疤的傷口 又再硬生生的被扯開
這一次的傷口  要用多少年才能再一次癒合
要用多少的時間來淡忘傷痛

支離破碎的心
很痛很傷!!

目前還不知道情況如何
只希望這次不要再有任何的人命傷亡
因為
死亡   是最無法忍受的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